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这55家药企非处方药销售额超3亿

2016-11-24 16:03 点击:

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2016年度统计调研工作结果出炉,哪些药企和药品榜上有名?

11月22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发布《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2016年度统计调研工作结果》,其中以含税出厂价为准,非处方药产品2014年销售额在3亿元以上,有55个药企,包括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等。

此外,该协会还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化学药、中成药)》。其中化学药榜单中有10类80个药品上榜,包括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的快克、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的开瑞坦、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的芬必得等。中成药有15类145个药品上榜,包括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999、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修正、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天士力等。

11

22

33

44

 

 

 

Tags:非处方药 销售额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