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妇安宁暖宫贴 暖宫止痛 预防产后月子病

2016-11-24 16:38 点击:

     女性病症中常见的就是一些妇科疾病,例如:盆腔炎、宫颈炎等,这些疾病如果及早治疗还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女性疾病一般出现在宫颈部位,因此,日常生活中做好宫颈的保护是很重要的。

    妇安宁 暖宫贴,批准文号:赣械注准20162260065,医药招商企业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范围:温经散寒,暖宫止痛,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产后子宫正常收缩,预防产后月子病。了解妇安宁暖宫贴代理详情点击进入>>
    
该产品主要是由主要由铁粉、活性炭、蛭石、远红外材料组成。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且治疗效果强。该产品特性如下: 
    1、 阻止体外寒邪之气对产后女性身体的侵害,防止“月子病”的产生,保护产妇安全度过月子期。
    2、 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腹部多余脂肪及妊娠纹产后斑,加快恢复孕前体型,防止产后腹部臃肿。 
    3、 促使产妇子宫及血管尽快恢复正常收缩规律,加快恶露排出,防治产后腹痛,缩短产后恢复期。 是现在很多女性患者都在使用的一种药品。
    现在,妇安宁暖宫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妇安宁暖宫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药圣堂实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月子病 止痛 产后 宫贴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