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管理 > 医药观察

227个品牌荣登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

2016-11-28 09:38 点击:

核心提示:227个品牌荣登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

11月24日,由米内网主办,医药经济报、医师在线、21世纪药店报协办的2016“中国制药•品牌榜”在广州隆重发布。

此次榜单包含三大终端和新锐品牌四个部分,共有227个制药品牌上榜。     

三大终端包括“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其主要参考指标为:产品在“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近三年(2013年~2015年)的销售金额及增长率。而新锐品牌榜单,则是根据产品在2014、2015年增长率高,表现突出的特点为参考指标。     

任何品牌的建立、成长、营销、创新,都是非常漫长的过程。品牌,更是是一家企业竞争力的体现,随着中国经济步入发展“新常态”,品牌成为引领新时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同时,品牌不仅是一种识别标志,是一种精神象征,也是企业的价值理念,更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

正是由于品牌的影响力,众多优秀的医药产品能更好地在偌大的医药市场中大展拳脚。而入选“新锐榜”的品牌,正因为有着十分突出的市场增长率,相信未来未来在三大终端市场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占有率以及市场关注度极高的心脑血管中成药中,天士力的复方丹参滴丸、步长的脑心通胶囊、珍宝制药的注射用血塞通等品牌,均在三大终端品牌榜中可见踪影;而珍宝岛的舒血宁注射液、乐仁堂的通脉养心丸等品牌,也在代表着市场高速增长的新锐品牌榜中亮相。     

今年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药企而言,机遇和挑战并存,也给众多制药品牌带来了腾飞的契机。未来,期待中国制药品牌的发展,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荣耀。  

Tags:品牌 中国 制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9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