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产后康复治疗仪 肌肉功能得以恢复

2016-11-28 16:44 点击:

     产后康复治疗仪治疗采用国际先进的微软控制技术研制而成,可以对产前催乳及产后子宫复旧,慢性盆腔炎等疾病进行综合性治疗,对促进母乳喂养,减少缓解产后并发症,优生优育,提高生活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是建立爱婴医院及妇幼保健部门必备之先进医疗仪器。本机通过控制不断变化的蜗形磁场,将渐序输出的电磁波透射到深层组织,对患者进入更深层持久的治疗,促进毛细管收缩与血液循环刺激细胞组织,有效地恢复肌肉组织的紧张度和弹性在较短时间内使肌肉功能得以恢复。

    产后康复治疗仪,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3240643,医药招商企业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治疗范围:乳腺常规治疗、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炎治疗、产后子宫复旧、促进产后排於。产后康复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后康复治疗仪工作原理:通过控制不断变化的蜗形磁场,将渐序输出的电磁波透射到深层组织,对患者进入更深层持久的治疗,促进毛细血管收缩与血液循环,刺激腺体分泌,激活细胞组织,有效地恢复肌肉组织的紧张度和弹性在较短时间内使肌体功能得以恢复。 
    产后人体变化对比:
    1、子宫的变化:分娩前的子宫约重1000克,相当于排球状大小,分娩后6周子宫急剧恢复到50克左右,相当于梨形大小。
    2、阴道的变化:产后阴道腔扩大,阴道壁松弛,阴道粘膜皱襞消失,外阴水肿压迫膀胱与输卵管,造成排尿困难。
    3、腹部的变化:产后腹部壁松弛,紧张度下降,脂肪堆积,盆底肌及筋膜部分肌纤维断裂。
    4、乳房的变化:产后泌乳容易引起乳胀,初乳分泌迟,乳汁分泌少,乳腺管闭塞等,婴儿的吸吮会引起乳房松弛下坠。
    5、自然恢复:多吃静养,肠蠕动减慢,吸收增强,脂肪堆积,肥胖臃肿,体力消耗大,加剧衰老。
    项目治疗前治疗后
    1、催乳乳汁分泌少,泌乳时间晚,乳腺阻塞,乳腺炎等泌乳提前,泌乳量增加,消除乳胀,促使子宫恢复
    2、子宫复旧子宫收缩乏力,子宫复旧不全子宫主动收缩,防止产后出血等症状的发生
    3、体形恢复多吃静养,体态臃肿,不易恢复局部作用,综合起效,减脂,使松弛的组织紧缩
    4、产后尿潴留传统尿导方式,有病发症治疗显效快,患者无创、无痛
    5、乳腺小叶增生用药为主,治疗时间长,见效慢主动恢复方式,治疗时间短,见效快,并可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现在,产后康复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产后康复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治疗仪 产后 康复 肌肉 功能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