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皮肤缝合器:简单方便的皮肤缝合方法

2016-11-28 16:55 点击:

 一次性皮肤缝合器适用于外科手术时的皮肤缝合,其使用便捷,缝合速度快;用医用不锈钢材料制成的缝合钉缝合的创口组织相容性好,炎性反应小,使术后疤痕少而平整,拆钉时病人无疼痛感等特点,使产品越来越普及,成为切口缝合的趋势产品。

一次性皮肤缝合器,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进)字2011第2662297号,医药招商企业北京华康普美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一次性皮肤缝合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一种一次性使用皮肤缝合器,包括手柄和设于该手柄内的内缝合机构,手柄由上手柄和下手柄构成,上手柄由左上手柄和右上手柄构成,左上手柄与右上手柄相扣合。本实用新型解决了背景技术中生产需专用超声波焊接设备及相应的配套设备,生产成本高,生产效率低,产品性能不稳定的技术问题。其生产工艺简单,易于控制;产品合格率高,性能稳定;壳体连接光滑,配合紧密。 
    功能特点:■ 伤口对合整齐,愈合完整美观■ 舒适平滑的握手■ 出钉清晰,牢固精确■ 采用美国进口S/S316LVW医疗用的缝钉,避免感染■ 在手术中提供简单方便的皮肤缝合方法■ 缝合器尺寸规格 
    使用说明:1.用组织镊将切口两侧皮肤向上拉拢贴合2.将缝合器头部对准切口,紧贴皮肤,缝合时,紧握上下手柄,均匀用力,直至手柄压紧合拢。3.缝合结束后,必须完全松开手柄,将缝合器退出,再进行下一次缝合。4.脱钉:订书钉能够顺畅地从起钉器上脱离而不需要借助人工的帮助。
    现在,一次性皮肤缝合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皮肤缝合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北京华康普美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皮肤 一次性 方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