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速冷冰袋 外伤止血 医疗急救

2016-11-28 17:26 点击:
    运动损伤多见于年轻人群,他们热爱运动,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但常常因缺乏一定的运动训练卫生知识和出现运动损伤后的应急措施,而对伤者造成不必要的痛苦,严重者甚至导致终身遗憾,那当运动中损伤该怎么办呢?
    一次性使用速冷冰袋,批准文号:赣抚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580010号,医药招商企业江西瀛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范围: (1)各种运动型损伤,肌肉拉伤,扭伤。(2)轻度烫伤,烧伤。(3)外伤止血,防水肿,中暑,头痛,发烧,牙痛。(4)消除疲劳,提神醒脑。(5)医疗急救。一次性使用速冷冰袋招商详情请进入>>
    
一次性使用速冷冰袋特点:(1)无需冷藏或冷冻及任何预先的冷处理,只需捏破内袋,2秒钟内可迅速制冷。(2)内袋捏破后袋体柔软,冷敷时能最大限度地增加与皮肤的接触面;同时一次性使用可避免交叉感染。(3)抗压能力强。(4)无毒、无腐蚀性。
    现在,一次性使用速冷冰袋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使用速冷冰袋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瀛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冰袋 外伤 急救 一次性 医疗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