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舜适儿童腹泻贴 物理作用 安全环保

2016-11-30 16:54 点击:

     很多人对孩子腹泻感到头痛,看着孩子痛苦,自己也着急。当小孩子出现腹泻该怎么办呢?

舜适儿童腹泻贴,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52260314,医药招商企业山东世纪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本品针对人体特定穴位,对中医穴位起刺激作用。舜适儿童腹泻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由远红外陶瓷粉、丙烯酸压敏胶、水刺无纺布、不锈钢珠及离型纸制成。穴位贴敷治疗贴的压敏胶剥离强度不小于1.0N/cm,持粘性应不大于2.5mm.使用方法:清洁相应穴位,打开包装,取出穴位贴敷治疗贴,将贴剂的隔离膜撕去,以钢珠对准相应穴位敏感点贴压,1片/穴、天。
    急性腹泻最常见的症状就是脱水,因此液体的补充矫正脱水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在急性腹泻的情况下,小肠仍保有60%的消化吸收能力,因此紧早进食可以减轻症状、改进营养状况;禁食的时间不应该超过24小时,刚开始进食时考虑给予稀饭、马铃薯或富醣类的食物,避免太过油腻的食物。
    现在,舜适儿童腹泻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舜适儿童腹泻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世纪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物理 作用 儿童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