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英企抢滩中国老年医疗市场

2016-12-01 14:09 作者:史立臣 点击:

英媒称,英国医疗企业圆环控股公司将与中国投资者合作,在上海创立和经营一家医疗诊所,成为试图从中国日益老龄化的社会中获益的外国运营商大军中的一员。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该公司参与创建的一个合资企业计划在未来5年里在中国筹划、建设并运营十家医疗诊所。首家诊所位于上海一家重新装修过的饭店,并将于2017年开业。届时,该诊所将面向较富裕阶层提供全科、门诊以及治疗服务。

  圆环控股公司的这一步动作显示,自北京放宽对国外投资的合资医院的限制之后,西方医疗企业在中国发展的欲望日渐增强。尽管民营医院在中国医疗市场中所占份额不大,但北京将民营医院纳入医保范围的决定也促进了私营企业的发展壮大。

  圆环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梅尔顿说,一旦基础设施建设到位,他希望能够推进其他门店“尽快”开张。同时他还表示,协议表明“英国决定脱欧之后,一直着眼于全球范围的市场”。

  梅尔顿说,随着中国人口的迅速城市化,政府将疾病治疗从医院——大部分中国人习惯于因小病小患而投奔大医院——向家庭医生和社区诊所转移的倡议也将促进这一市场的发展。

  其他投资商包括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和为中国军队提供制服的新兴际华集团等。

  据悉,此次圆环控股将提供管理及发展服务。一旦医疗设施开始运转,该公司每年将收取15万英镑(1英镑约合8.61元人民币——本网注)的管理费,并至少收取20年。同时利润分成也将高达10%。

  其在上海的诊所可为病患提供公立医院瑞金医院的专家诊疗和二级医疗服务。而根据英国政府所支持的协议,作为回报,圆环控股公司将为瑞金医院提供到英国培训及研究的机会。

         北京鼎臣医药管理咨询中心汇集了众多医药、医疗和健康行业内的专家和实战人士,创始人史立臣领导的团队为医药、医疗和健康企业提供战略规划、转型升级战略、营销战略、新营销体系建设、产品战略、产品策划、集团管控、人力资源、薪酬绩效、并购重组、投融资支持、尽职调查等全方位的专业管理咨询服务。

  来源:参考消息

Tags:医疗 保健 管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