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捷易测血糖测试条 家用糖尿病监测

2016-12-01 16:08 点击:

 大多数糖尿病患者往往对空腹血糖比较重视,对餐后高血糖的意义则了解不多,在诊断糖尿病或治疗后复查时只抽空腹血化验,而不注重餐后血糖的检测。

捷易测血糖测试条,批准文号:豫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400177号,医药招商企业郑州正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
易测血糖测试条独有的电极结构,第一次保证了侧吸式测试条左右两侧吸血测试结果无偏差,获得国家专利技术,专利号为:ZL 2011 0286107.3。从而使得侧吸式血糖测试条左右两侧吸血测试结果一样,双手都能操作,使其测试更加准确、稳定。
   
      捷易测血糖测试条采用葡萄糖氧化酶试剂,具有高度特异性,不会轻易受到麦芽糖等其他糖类物质的干扰,能准确反映测试者的真实血糖水平。虹吸加样,轻轻一碰,自动吸入血样,直到血液充满反应区,极大的减少了试纸的浪费和测试时的操作失误。即使是双手颤抖的老人也能准确顺利的完成加样测试工作。
     注意:捷易测血糖测试条与血糖测试仪配合,用于常规血糖监测
    现在,捷易测血糖测试条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捷易测血糖测试条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郑州正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血糖 糖尿病 监测 家用 测试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