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私密紧致激光治疗阴道松驰,紧致阴道

2016-12-01 16:11 点击:

     为什么我们需要私密保养,健康的夫妻生活是需要长期维持的,做好私密保养可以让夜生活更加甜蜜激情,婚姻也就会十分美满了,让男女之间的感情“触礁”,武汉金莱特私密紧致激光治疗仪可以帮到您。

    私密紧致激光治疗仪,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3240643,医药招商企业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治疗萎缩性阴道/阴道松弛综合症 /前庭和阴唇收紧/ 阴道整体紧致等。私密紧致激光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私密紧致激光采用二氧化碳金属管无创模式激光来治疗。确保了组织温度在精细控制的200-500um深度内可以达到(50-70°C)来获得理想的胶原蛋白收缩、重组及再生的目的,最终达到持久的阴道收紧疗效。水分是阴道粘膜中的主要成分。皇后私密紧致激光的波长是1060nm,该波长位于水吸收曲线的顶峰,即粘膜中的水分可以很好的吸收激光能量,转化成热能。由于可以被水分高度吸收,激光在组织的作用深度非常浅,大约3um。因此不会对阴道壁照成损伤 。皇后私密精致激光非常适合阴道壁的加热。
    现在,私密紧致激光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私密紧致激光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阴道 激光治疗 私密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