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医用喉罩 短期人工通气支持使用

2016-12-02 11:46 点击:

     喉罩气道导管是一种无乳胶粉的声门上通气道通气管,是取代而罩和喉部罩气道导管在普通的上呼吸道麻痹时临床建立气道的工具。

    一次性使用医用喉罩,批准文号:赣械注准20162660148,医药招商企业江西博美斯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范围:供临床用于全身麻醉或需急救的病人进行短期人工通气支持使用,以达到确保呼吸道通畅.一次性使用医用喉罩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由通气管、罩囊、充气管、充气指示囊、接头及阀组成。通气管、罩囊、充气管、充气指示囊采用硅橡胶材料组成,接头与阀由聚碳酸脂、改性聚苯乙烯(ABS塑料)材料制成。
    一次性使用医用喉罩产品特点:1、生物相容性良好,贴合紧密2、通气管体光滑、柔软、透明3、规格齐全,可使用于新生儿、儿童、成人4、加强型喉罩专用于耳鼻喉、眼、口腔等头颈部手术5、钢丝加强管的抗纽结和抗弯折性能极佳,可防止牙齿咬扁和断裂6、插入喉部的硅胶罩设计柔软、舒服、减小粘膜损伤,加强密闭性7、双腔喉罩双通道设计,罩体与咽喉部解剖更匹配,密闭性更好8、双腔喉罩远端位于食管开口,固定性好,不易移位9、双腔喉罩增加食道导引管引流功能,同时充气管内置在导管中,简化手术操作10、双腔喉罩引流管腔可插入胃管引流胃液,防止胃胀气和返流误吸。
    现在,一次性使用医用喉罩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使用医用喉罩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博美斯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医用 一次性 短期 人工 支持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