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妇科给药器 解决妇女安全给药难题

2016-12-05 13:09 点击:

       女人的妇科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由于生活中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个人卫生不注意等等各种原因导致妇科疾病频发,到医院就诊后,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医生就会开些外用药比如从阴道塞些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治疗,那么到底阴道填塞怎么用才有效呢?

      妇科给药器,批准文号:鲁宁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1660025号,医药招商企业山东乐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阴道给药用。妇科给药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妇科给药器产品特点:1、高效吸附病菌,解决妊娠期妇女安全给药难题。2、本产品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无毒副作用、无刺激、无致敏性,利用光滑导管将芯体送到病变部位,吸附病菌后再去除体外,是在医学临床上非常安全、科学的给药方式,突出解决了早孕期或孕期妇女阴道炎慎用药的难题。3、保持阴道内正常环境,不破坏乳酸杆菌的生长。4、经过特殊处理的医用活性碳纤维具有选择性吸附作用,对大量位于上皮组织糖原部分,具有维持人体健康及调节免疫力作用的乳酸杆菌不产生吸附作用,因此,既保持了阴道内正常环境,又不会破坏乳酸杆菌的生长。5、无抗药性,预防术后感染,促进伤口愈合,加速组织再生。
      妇科给药器使用说明:阴道放置。白天或睡前均可使用,放置时间5-9小时,每1支:症状严重者每日2支:8天一个疗程。
      使用步骤:1:清洁双手,打开包装,用拇指和中值捏住外导管拉绳反对着身体,先深呼吸,然后轻轻地把外导管推进阴道,如果导管推进去不太容易,可以再推进的同时轻轻旋转导管。2:当你的手接触到身体时,捏住外导管,用食指将内导管完全推入内导管,使管芯离开导管进入阴道底部。3:管芯已经推入阴道底部,轻轻地取出内外两支导管弃置,部分拉绳留在体外,更换时捏住拉绳轻轻拉出。上厕所时不要取出。
      现在,电脑肾病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电脑肾病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山东乐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妇科 难题 妇女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