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电脑肾病治疗仪 全面调节人体免疫机能

2016-12-05 13:09 点击:

     慢性肾脏病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随着社会的老龄化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慢性肾脏病的发生率逐年增高,成为该病的高发地区。因其发病隐匿,早期临床症状不典型,往往不易被发觉,不能得到及时治疗,往往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了解慢性肾脏病的易患因素,对于早期预防和治疗非常重要。

    电脑肾病治疗仪,采用世界先进的非热剂量低功率毫米波技术以及超低频数控电脉冲技术,通过照射和刺激经长期临床验证有特效的人体穴位,激发人体组织细胞谐振,产生能量转换,从而全面调节人体免疫机能,抑制变态反应,对慢性肾炎、泌尿系感染、男性性功能障碍等疾病有独特疗效 。
    电脑肾病治疗仪,批准文号:02.10.10.0002,医药招商企业重庆巨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应症广泛: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肾功能不全;肾盂肾炎,泌尿系统感染;男性性功能障碍等。电脑肾病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电脑肾病治疗仪产品优点:1、电脑全自动控制治疗过程,显著提高治疗效率;2、清晰液晶显示,直观人体穴位图形;3、双通道输出可同时给两名患者进行治疗;4、独特的多导联设计可同时连接8个穴位;5、一次性导电电极可避免交叉感染;6、无毒副作用,治疗费用便宜。
    现在,电脑肾病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电脑肾病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重庆巨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治疗仪 肾病 机能 免疫 调节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