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产后康复综合治疗仪 促进产妇产后康复

2016-12-05 16:42 点击:

 产后康复是一项新兴的产后恢复治疗技术。它是根据妇女产后身体变化,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针对妇女产后身体主要器官,包括乳房、卵巢、子宫、盆底、阴道、形体等进行全面而主动的健康恢复治疗。

产后康复治疗仪(四通道、语音提示功能)运用了现代医学工程和电子工程最新技术的新型妇产科康复治疗设备,可提供四大系统八个项目的康复治疗处方,其标准化的科学治疗,可达到满意的临床效果,从而带来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产后康复综合治疗仪,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3231261号,医药招商企业徐州市浩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后康复综合治疗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主要功能:催乳的常规治疗、子宫复旧、子宫脱垂及产后恢复治疗、体形恢复治疗,产后、术后尿潴留治疗、手术镇痛及术后恢复治疗、盆腔炎的常规治疗、乳汁分泌少、乳腺管不通、乳腺小叶增生等项目。
产后恢复治疗系统:经电脑控制,乳房内部产生机械震荡及旋转作用,促进乳房部位的血液循环和乳腺管的畅通,促使产妇体内泌乳素和催产素的分泌,达到催乳的作用。作用于产妇骶尾部,一方面促使盆腔肌肉收缩,筋膜张力增加,带动子宫韧带运动,消除盆腔淤血,促进恶露排除,加速子宫复旧。另一方面促进肠蠕动,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肠排气、排便,有效消除脂肪沉积,促进子宫收缩,宫低下降,减轻产后疲劳,缓解腰酸背痛,促进产后形体恢复。
   现在,产后康复综合治疗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产后康复综合治疗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徐州市浩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产后 康复 治疗仪 产妇 综合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