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招标 > 招标动态

27省最新药品招标排期一览

2016-12-05 17:06 点击:

核心提示:已经迈入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距离新年已经不远了,仿佛看到了放假的希望。但是,别忘了,越是临近过年,各省招标办越是赶着出通知,药招人员还有一段时间忙活呢。

已经迈入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距离新年已经不远了,仿佛看到了放假的希望。但是,别忘了,越是临近过年,各省招标办越是赶着出通知,药招人员还有一段时间忙活呢。

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各省已经开始对第二类疫苗的集中采购。如河南即将在12月9日结束报名,江苏将在12月6日报价,辽宁将在12月9日结束网上信息填报等。

此外,广西各地区医院的议价结果也陆续公布,大家请务必及时关注。

以下是整理的最新各省招标进展,以供参考。

1

2

3

4

5

6

7

 

 

Tags:药品招标 一览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中国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17 中国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