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市场 > 市场动态

太龙药业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2016-12-06 10:31 点击:

12月2日,由《E药经理人》杂志和桑迪咨询主办的“2016年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典礼暨案例分享会”在昆明隆重举行。经过大众投票、专家评选,由太龙药业联合大河网策划的“小太龙”挑战吉尼斯最大亲子人体多米诺活动荣获“2016中国医药营销年度创新奖”。

IMG_3104

5月29日,“小太龙”挑战吉尼斯最大亲子人体多米诺的公益活动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的田径场举行,共计有336组亲子家庭1052人的线上互动和现场参与。活动在策划点与“小太龙”儿童药品牌契合度高度一致、借助吉尼斯的噱头制造声势、极力打造公益品牌树社会形象、活动温和易操作参与度极高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策划,并得到电视、广播、网络、自媒体等30家媒体转发报道,“小太龙”儿童药品牌影响力得到快速提升。

IMG_3114

据悉,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评选活动自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至今已成为中国医药创新营销领域的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近百家优秀医药企业参与。由太龙药业策划的《“太浓”主题微营销》曾荣获“2015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

IMG_3115

 

Tags:创新奖 中国 药业 年度 医药

责任编辑:露儿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