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ReViVe器械除锈剂 延长使用寿命

2016-12-06 13:05 点击:

 器械生锈最主要原因就在于有机物腐蚀而又“清洁不完全”,自然氧化、水中矿物质沉淀、使用清洗过程中的碰撞损伤、高温高压灭菌过程等等也会破坏不锈钢表面这一层的“铬”,而造成器械生锈。锈蚀的堆积成了细菌的温床,除了损坏器械外,更是清洗、消毒失败的重要因素。因此,及时而正确的除锈保养能够有效提高器械清洗质量,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成本。

ReViVe器械除锈剂,医药招商企业哲米芬医疗用品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快速、安全、高效的去锈方法。可去除铁锈、污渍和被腐蚀不锈钢工具(具有腐蚀性的物质)。不仅环保而且节约成本。常规使用时,除锈剂有助于维持仪器的寿命和使用效率,减少维修和更换设备的费用。有助于恢复仪器原有的光泽,使仪器、仪表部件的功能更有效的运转。成本低-减少更换仪器的成本不锈钢、塑料、铝、黄铜、镀铬仪器均可使用有效地去除铁锈、污渍和腐蚀性物质可生物降解/环保稀释比例:1:6.25-12.5。ReViVe器械除锈剂招商详情请进入>>
操作方法:80ML的除锈剂倒入1L的热水中(50度——80度)浸泡10-15分钟,并用干净的毛巾擦拭仪器,对于污染严重的器械可以用160ML的除锈剂倒入1L的热水中,并且重复清洗步骤,不可用于镀金或镀银的仪器,浸泡时间不要超过12个小时。注意事项:避免皮肤长时间接触,如果误吞食,喝大量的水。如果接触眼睛或皮肤,用大量清水冲洗至少15分钟。如果摄入或接触眼睛,应立即去医院。
现在,ReViVe器械除锈剂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ReViVe器械除锈剂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哲米芬医疗用品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除锈剂 寿命 器械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