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安信医用高分子绷带有效的固定作用

2016-12-06 13:06 点击:

     很多人都听过石膏绷带,它是骨科常用的一种固定方法,就是将石膏绷带经温水浸泡后,包在需要固定的肢体上,并逐渐干燥坚固,可对患肢起到有效的固定作用。

    传统石膏材料从硬固到完全干固大概需要24至72小时,因此,冬天必须注意保暖。石膏未干固前,搬运时要注意用手掌平托肢体,且需要卧硬板床,覆盖毛毯时要用支架托起,因为潮湿的石膏容易折断、变形。而新型的石膏绷带则多为高分子材料,例如安信高分子绷带,一般3~5分开始硬化,20分钟即可干固,可避免以上的麻烦,安信高分子绷带目前已被广大医院使用。
      安信医用高分子绷带,批准文号:陕西食药监械(准)字 2013第1640214号,医药招商企业陕西安信医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功能主治:骨科的固定,整形外科的矫形具,假肢辅助功能用具,支撑工具。可彻底替换传统的石膏绷带和夹板的新型高科技骨伤外固定产品。安信医用高分子绷带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的特点:可彻底替换传统的石膏绷带和夹板的新型高科技骨伤外固定产品。特点:1 坚固、轻便 2 固化时间短 3 透气、透X线 4 干净、卫生、环保 5 可塑性强、操作方便。
      安信高分子绷带使用方法
      1.根据需要固定部位,选择合适的规格。
      2.在固定部位用棉卷或棉套作为衬垫。
      3.戴上乳胶手套。
      4.打开包装,取出绷带,在常温水中浸泡2~3秒并挤压2~3次,取出后挤去多余水分。
      5.根据需要呈螺旋形缠绕,松紧度适中,非支撑部位3~4层,支撑部位4~5层。
      6.根据需要进行塑形,凝固时间3~5分钟,塑形需在此时间内完成,20分钟后即可完全承重。
      7.用普通的电动石膏锯拆除。
      现在,安信医用高分子绷带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安信医用高分子绷带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陕西安信医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安信 绷带 高分子 医用 作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