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婴儿费城颈托颈部保健作用

2016-12-06 16:08 点击:

     颈托是在人体受伤后对其进行矫正,提供一种运动护理,可以尽量减少精不在受伤后的剧烈及大幅度活动,可以促使颈部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费城颈托是专业的医疗护理器具,在提供较好的保护与固定作用的同时,也让病人有一定的舒适度。

    费城颈托能够为单纯和稳定性骨折后的颈椎提供必要的稳定支撑,请遵照医嘱固定颈椎。费城颈托具有很强的固定作用,佩带非常舒适。
费城颈托,批准文号:冀衡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260049号,医药招商企业衡水天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婴儿费城颈托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颈托是由高分子泡沫塑料材料制成,根据人体肩颈的形状设计,颈托四周有透气孔、前后有塑料板加固,有粘扣,可调节大小,主要用于颈椎骨折固定,脱位复位固定等。由于重量轻,具有通气孔,进一步提高了佩带的舒适性。它具有防水功能,使用温水和中性肥皂很容易就可以清洁。
    该产品适用于神经根型颈椎病,对长时间工作、学习、或驾车造成的颈部疼痛等症状有明显的治疗效果。长期使用本产品可起到颈部保健作用。
    现在,肺功能过滤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肺功能过滤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衡水天健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费城 颈部 婴儿 作用 保健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