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臭氧化油 保持皮肤持久健康

2016-12-06 16:10 点击:

     臭氧作为一种非常不稳定的气体可以被不饱和脂肪植物油化合为一种稳定的臭氧化物。当臭氧化油被涂在伤口创面的渗出液上,臭氧化油与生物分子反应,生成并释放稳定的过氧化氢。消毒作用和改善的氧化作用可以加速疤痕的形成。

    臭氧化油,批准文号:鲁卫消证2015第1603号,医药招商企业山东森顿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产品适用范围:抑菌、清洁止痒、护理,用于皮肤的抑菌、清洁止痒,保持皮肤持久健康。臭氧化油招商详情请进入>>
    
臭氧功能:臭氧对各种细菌繁殖体、芽胞、病毒、霉菌及原虫等都有杀灭作用,臭氧在分解过程中产生的高浓度医用氧气可促进损伤部位肉芽的生长及损伤组织的修复。
臭氧化油抗菌剂非常的绿色高效,针对妇科疾病的治疗有非常明确的针对性,同时还可以很好的保证没有副作用,就是因为臭氧抗菌剂的成分比较单一,不会添加各种添加剂或者是激素,因为臭氧的杀菌速度以及效果是抗生素的600倍,所以如此强大的杀菌消炎功能,商家真的没有必要再多花费成本去添加一些添加剂或者激素等刺激效果,因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去这样做,一般患者在使用三天之后都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就算是非常严重的妇科疾病,在一周左右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现在,臭氧化油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臭氧化油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森顿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臭氧 皮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