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红蓝光祛痘美容仪祛除青春痘

2016-12-07 16:41 点击:

 痘痘的出现非常影响个人形象,因此祛痘很重要,也是个大难题。那么红蓝光祛痘效果好吗? 

蓝光祛痘是根据蓝光作用于皮肤浅层,迅速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还可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防止青春痘的复发;而红光则可穿过皮肤浅层组织,作用于深层纤维细胞,,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而加速新皮再生,缩短康复期,减少痤疮疤痕的形成,并起到祛除痘印,修复痘疤的作用。
红蓝光祛痘美容仪,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0第3240189,医药招商企业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临床适应范围:皮肤暗哑、松弛、面色暗黄。红蓝光祛痘美容仪招商详情请进入>>
红蓝光祛痘美容仪治疗原理:
红光的作用:红光(=650nm):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弹性,抚平细小皱纹。  临床适应范围:  抗衰老、美白、嫩肤、使肌肤滋润光泽、细嫩;修复创面,治疗过敏性肤质;止脱、生发、改善干燥皮肤;舒缓疲劳、改善睡眠放松心情。
蓝光的作用:蓝光(=410nm):杀菌、净化肌肤、活化细胞、促进蛋白与骨胶原合成。  临床适应范围:  青春痘、暗疮印。
黄光的作用:黄光(=590nm):改善细胞氧的交替功能,激励微循环,分解色素、促进淋巴排毒,改善皮肤粗糙、红斑、循环不佳。
现在,红蓝光祛痘美容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红蓝光祛痘美容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金莱特光电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蓝光 祛痘 青春痘 美容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