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扩阴器 完全解放医生双手

2016-12-08 11:39 点击:

       相信很多女同胞都有过去医院看妇科病的经历,很多时候,做妇科检查都会用到扩阴器,在进行妇科检查时,我们会用扩阴器进行辅助冲洗,那么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什么是一次性使用扩阴器。

      一般来说,扩阴器其实是一个很簿的鸭嘴夹。为一次性使用。采用高透明聚苯乙烯,分大中小号。包装有袋,塑复合膜,纸塑。使用时应根据患者阴道松弛情况,选用适当大小窥器。一次性使用扩阴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使用扩阴器的过程是需要医患双方互相配合的,如果患者在使用过程中感觉到疼或是紧张的话,对一般女性来说也是正常的现象,此时,患者最重要就是放松自己,不然医生很难顺利做检查。另外,姿势方面,尽量要将两只脚打开一点,让整个阴道口张开,这样医生会较为容易帮助检查。
      一次性使用扩阴器,批准文号:陕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120067号,医药招商企业西安美佳家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产品作用:阴道扩张器用于扩张阴道。
      该产品优势:可固定,完全解放医生双手,手术专用窥阴器市场独家,适用于可视人流手术专用!产品的使用方法:① 从撕裂处打开包装,取出阴道扩张器。② 将阴道扩张器放入阴道,撑开阴道前后壁,暴露宫颈,固定阴道扩张器。
      现在,一次性使用扩阴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使用扩阴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西安美佳家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一次性 双手 解放 医生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