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使用子宫探针 妇科检查器械

2016-12-08 16:30 点击:

 一次性使用子宫探针是女姓疾病手术中常用的医疗器具,子宫探针适用于子宫发育不良者。是一种常规妇科检查器械。

   如何挑选一次性使用子宫探针?
   1.子宫探针的柔韧性一定要好。因为正常情况下,病人一般是采取截石位实行流产手术,宫颈口和子宫需排成一条线,但是由于人体的个体差异,往往是达不到这个标准,所以要求探针的材质柔软,能根据实际情况,需要适当弯曲。
    2.子宫探针的硬度和粗度要适中。由于妊娠期妇女子宫壁偏软,如果探针比较硬,测量宫深的时候,比较容易导致患者穿孔,另外,对于某些低龄患者,直径过粗会需要扩宫,另外也要不易弯折。
一次性使用子宫探针,批准文号:陕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120067号,医药招商企业西安美佳家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商产品。本产品主要适用于医疗机构妇产科诊刮人流术使用。一次性使用子宫探针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说明:1. 本产品为一次性使用,无菌、无毒;用后集中销毁。2.一次性使用宫腔组织吸引管产品的灭菌有效期为两年。3.本产品包装上的“一次性使用”、“无菌”等图形符号执行YY/T0313附录B的规定;外包装上的“怕湿”、“怕热”、“小心轻放”等标志执行YY/T0313的规定。
现在,一次性使用子宫探针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使用子宫探针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西安美佳家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妇科检查 探针 子宫 一次性 器械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