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婴幼儿护脑退热贴—贴敷舒适,妈妈手般轻抚!

2016-12-08 16:31 点击:

      发烧可由各种因素引起,像细菌感染或感冒等都容易导致发烧。而对于发烧的处理可以服用退烧药,贴退热贴或进行其它的退热方法。

      婴幼儿护脑退热贴,批准文号:鄂汉食药监械(准)字2011第1580066号,医药招商企业武汉孚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多种不同原因发烧患者◆无论何种原因引起发烧,达到37.5℃就可使用;◆低烧38.5℃以下时,可帮助孩子轻松退烧;◆到医院候诊中,使用冰羊羊降温贴可以帮助有效控制体温;◆服药过程中,配合使用冰羊羊降温贴能更快更好帮助退烧.婴幼儿护脑退热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冰羊羊退热贴特点:
      ①进口原料:冰羊羊降温贴采用日本第三代成熟工艺,配合使用日本进口核心原料(进口注册证号:F20080035),产品载药量大,粘性超强,易贴易揭,可紧紧地贴在额头,即使翻身亦不会滑落!
      ②效果看得见:冰羊羊儿童退热贴含水量高达70%,水份通过气化带走热量,持续8小时呵护,使用3-4小时轻轻揭下后,宝宝额头无残留物,但贴片却变薄变轻,使用效果看得见!
      ③100%纯凝胶:100%纯高分子亲水性凝胶,无任何填充物,胶体清澈透明、水盈盈,优质产品一眼可辨!
      ④贴敷舒适,妈妈手般轻抚!:透气性达80%药用级无纺布,特有柔胶技术,贴敷后犹如妈妈的手轻轻抚摸般舒适,有效帮助生病宝宝安心睡眠!
      ⑤智能降温控制:贴敷后可使局部降温控制在3~5℃,避免过度降温引起畏寒等不适症状,从而加重生病宝宝不适感。
      ⑥无味无致敏:胶体本身无香料,采用天然纯植物萃取精华,气味温和,不易引起过敏反应,无副作用,适合宝宝幼嫩肌肤。
      ⑦适合东方宝宝使用:由于东西方人之间的基因、遗传等因素,两者之间的脸型有巨大差异化,冰羊羊降温贴严格按照东方人的脸型设计4×11cm尺寸,保证胶体与宝宝皮肤的全面接触,获得最大疗效!并且有效避免尺寸过大贴到毛发引起的脱落。
      ⑧卡通设计:胶体无纺布采用卡通图案设计,适合婴幼儿心理,宝宝乐于贴敷!
      现在,婴幼儿护脑退热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婴幼儿护脑退热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武汉孚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婴幼儿 妈妈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