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游泳婴儿肚脐贴 肚脐护理贴

2016-12-08 16:32 点击:

 新生儿进行游泳训练开发智力以及日常给宝宝沐浴洗澡时,为了保护宝宝肚脐不受感染,让小宝贝在训练的时候更加健康成长,需要使用婴儿护脐贴。

游泳婴儿肚脐贴,批准文号:皖蚌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640001,医药招商企业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本品适用于婴幼儿肚脐护理,防止感染;皮肤创伤 的护理止血,防止感染。游泳婴儿肚脐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由医用胶带、吸水垫、隔离膜等组成。其中医用胶带由表面涂布胶黏剂的无纺布,棉布,或医用PV,PE,PU膜。其具有防水、透气性好、使用方便安全。产品主要特点:一次性、灭菌、透气、保护婴儿肚脐不受感染,方便洗澡和游泳,使用舒适方便更安全。 其具有防水,透气性好,使用安全方便。 
护脐贴怎么用?清洗好之后,用碘伏消毒,然后用一次性脐贴放置于肚脐处就好脐带未脱落的婴儿在洗澡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脐部干燥,可以贴上护脐贴。也可以先洗上身,再洗下身。因为肚脐眼没有长好,如果碰到了水是容易出血,有的都是会发炎的呢。所以一定要用护脐贴的。如果肚脐没发炎,很好的话,应该没多大问题的。婴儿游泳的时候,一般是刚出生的新生儿需要给其贴上保护肚脐的护脐贴,这样避免婴儿游泳的时候,肚脐收到感染。如果,婴儿的肚脐已经长好就没有必要贴护脐贴了。
现在,游泳婴儿肚脐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游泳婴儿肚脐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蚌埠崇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肚脐 护理 婴儿 游泳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