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预防产后月子病快选金月子暖宫贴

2016-12-09 17:01 点击:

       畏寒症乃万病之源,分娩(或流产)使女性阳气虚弱,气血两亏,若保养不当,容易受到寒邪之气的侵扰,落下这样或那样的月子病,因此防止寒邪之气的侵袭是女性产后保健的关键。

      金月子暖宫贴温经散寒,暖宫止痛,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产后子宫正常收缩,预防产后“月子病”,医药招商企业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金月子暖宫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金月子暖宫贴具有培元固本,暖宫护阴,调和气血,祛风散寒之作用。通过对气海穴的温热熨灸,并通过产生的远红外线进行理疗,通经络、正血脉,维持身体各个系统正常的血液循环,激发机体自身修复功能,增强免疫力,即能有效防治“月子病”。
      金月子暖宫贴远红外温热理疗的显著特性,可加速血液循环及身体微循环系统的新陈代谢,穴位熨灸可消耗腹部多余热量,促进腹部脂肪分解,有效控制产后肥胖症,并消除妊娠纹。平衡激素分泌,消除产后面部黄褐斑。它对子宫进行有效的远红外温热理疗,可激活子宫的活动机能,促进血管、子宫正常收缩,加快子宫内组织的修复生长,加快产后恶露的排出,防治产后腹痛,同时,抵御各种细菌对子宫的侵害,使产妇顺利度过生育(流产)之后的危害阶段。
      产品特点有:1、阻止体外寒邪之气对产后女性身体的侵害,防止“月子病”的产生,保护产妇安全度过月子期。 2、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腹部多余脂肪及妊娠纹产后斑,加快恢复孕前体形,防止产后腹部臃肿。 3、促使产妇子宫及血管尽快恢复正常收缩规律,加快恶露排出,防治产后腹痛,缩短产后恢复期。
      现在,金月子暖宫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金月子暖宫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月子病 选金 月子 产后 宫贴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