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精密过滤输液器 临床重力精密输液

2016-12-09 17:02 点击:
通过一次性输液器进行的静脉输液是临床治疗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方法和手段,但是早在20世纪30年代,临床使用发现一次性输液器在输液过程中会出现多种危害即输液反应,而研究结果证明输液造成的临床危害很大一部分是由不溶性微粒引起的。而一次性输液器的过滤膜仅仅能够过滤直径大于5微米的微粒,直径为等于和小于微米的微粒,一次性输液器是无法过滤的,因此能够过滤直径为5微米及更小的微粒的输液器的需求应运而生。
精密过滤输液器适用人群为儿童患者、老年患者、癌症患者、心血管病患者、危重患者、长期需要输液的患者等。其适用的药物有中药、抗生素、营养药、氯化钾、果糖、甘露醇、脂肪乳、化疗药物等。批准文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3661362号,医药招商企业湖南省绿洲惠康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精密过滤输液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产品主要由瓶塞穿刺器保护套,瓶塞穿刺器,穿气过滤器,排气管,滴管,滴斗,软管,流量调节器,注射铁皮,精密药注过滤器,输液针组成。精密药液过滤器过滤介质为1.2μm,2.0μm,3.0μm,5.0μm。
本品启封后,去两端护套,将穿刺器插入输液容器内,排尽空气,即可输液。
注意事项:1、本品只能重力输液。2、启封前请先检查,如包装袋破损、漏气,保护套脱落或内有异物禁止使用。3、本品经环氧乙烷灭菌,无菌、无毒、无热原,仅供一次性使用,用后销毁。4、本品有效期二年,使用前请注意生产批号和失效年月,过期严禁使用。5、滴管滴出20滴蒸馏水相当于1ml±0.1ml。6、本品应贮存在通风、干燥、洁净处;如有污染,严禁使用。7、配套一次性使用静脉输液针的规格,由针柄的颜色(或见合格证)
      现在,精密过滤输液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精密过滤输液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南省绿洲惠康发展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精密 输液器 输液 重力 临床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