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肃可清鼻腔喷雾 有效清洗鼻腔内病菌

2016-12-12 13:12 点击:

 什么是鼻腔喷雾器?鼻腔喷雾器是用来进行盐水洗鼻的工具,主要是指电动喷雾洗鼻器。鼻子是非常精密灵敏的器官,需要细心的保护, 每天坚持冲洗鼻腔,是现代人们的现实生活中必然选择。可由洗鼻腔来清除附着在鼻腔的各种污染和病菌,以预防疾病。 主要适用于鼻炎、鼻窦炎、慢性单纯性鼻炎、过敏性鼻炎及各种鼻炎手术的术后护理。

鼻腔喷雾,批准文号:陕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640082号,医药招商企业陕西东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鼻腔干燥、鼻塞、鼻痒、鼻出血等鼻腔不适应症;缓解急性、慢性、过敏性鼻炎及鼻腔术后引起的临床症状。鼻腔喷雾招商详情请进入>>
     
 肃可清鼻腔喷雾器是陕西东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种全新的鼻腔健康产品,本品中生理性海水液体的渗透压值和正常人的血浆、组织液接近,与鼻腔相容性好,可有效清洗和润湿鼻腔,改善鼻腔生理功能环境,对鼻腔无刺激,是一种安全、有效的鼻腔健康产品。
鼻腔喷雾器如何使用:1、开启防尘罩,头稍往后仰,将喷嘴至于鼻孔前,轻按手动泵,生理性海水呈雾状喷出;2、每次每侧鼻孔4-8喷。用纸巾擦除鼻分泌物及多余生理性海水;3、清洁喷嘴,盖上防尘罩;4、每天2-6次。
    现在,鼻腔喷雾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鼻腔喷雾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陕西东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鼻腔 病菌 清洗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