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璧人宝阴道填塞 止血护创抗菌修复

2016-12-12 13:18 点击:
  阴道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疾病之一,现在很多女性都为阴道炎而烦恼,影响日常的工作,聚会,休息。而且很多女性对这方面的知识却知之甚少,但只要发现的早这种病会很容易治好的。而阴道填塞是妇科炎症的克星,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那么使用阴道填塞有什么副作用吗?
  璧人宝阴道填塞,批准文号:鲁济械备20150002号,医药招商企业山东中创医药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于妇科手术的止血护创、抗菌修复、清洁消毒、异味清除。璧人宝阴道填塞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特点:1、本品主要成分为医用壳聚糖盐酸盐(分子量较小的低聚型壳聚糖,分子量越小,活性越强,疗效就越好),具有止血护创、抗菌修复、清洁消毒和异味清除的作用。本品为妇产科宫颈及经阴道手术创面止血的专用产品,止血效果明显,安全性高,国内独家(规格0.3g/支)妇科专用止血材料。2、其他常用止血产品多为止血纱布,本身没有止血成分,主要是物理作用(压力)止血,另外有2厂家采用0.2g的规格,我们的产品止血成分含量高,内有无纺布辅料,也可起到物理止血和吸附的作用,疗效明显,更利于临床推广。
  通常情况下,使用阴道填塞是不会有副作用的。阴道填塞成分是由活性炭纤维、无纺布制成的塞芯和助推器组合而成。阴道填塞是一种非抗生素类抑菌剂,无毒、无刺激性、无致敏性,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
  只是在使用阴道填塞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阴道填塞为无菌产品,内包装破损不能使用。
  (2)阴道填塞为一次性使用,请勿重复使用,用完后应立即丢弃。
  (3)有习惯性流产史的孕妇慎用。
  (4)月经期慎用。
  (5)处女禁用。
    现在,璧人宝阴道填塞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璧人宝阴道填塞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中创医药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阴道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