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怡敷康医用退热贴 贴心的呵护宝宝健康

2016-12-12 17:21 点击:

 人的一生总是会生病,从我们小时候生下来到现在,小到感冒,大道一些常见疾病,很多疾病在发作的时候会伴随发烧症状,尤其是小孩子 ,发烧以后妈妈们很是着急,很多妈妈都不知道退烧的什么办法好?下面小编推荐一款有效退烧的。

医用退热贴成人小孩均适用,批准文号:粤禅械备20160035号,医药招商企业佛山市优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怡敷康医用退热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怡敷康医用退热贴引进英国技术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第三代巴布剂技术生产,基质均一性、半流质物体高精度涂布技术国际领先,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形状粘贴牢固,不易脱落。背衬采用日本进口优质无纺布,四面弹力,轻薄透气,使用者无不适感觉。
该产品采用最新中性水溶性高分子桥架技术,保证了巴布剂的高含水性、高保水性,在高分子水通过汽化带走热量降温外,还通过天然植物成分的靶向透皮吸收作用,双管齐下,标本兼治,降温护脑,效果自然更胜一筹。
该产品还运用感温变色技术,背衬无纺布图案在特定温度下因电子转移使该有机物的分子结构发生变化,从而实现颜色转变,通过颜色的变化达到监控体表温度的目的(注:本品只具警示作用,具体温度以体温计测量为准)。
备注:清香水果味,无刺鼻的药味及薄荷味,淡淡的清香,贴心的呵护。
现在,怡敷康医用退热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怡敷康医用退热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佛山市优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医用 呵护 宝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