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儿童腹泻贴 提高宝宝免疫力

2016-12-12 17:26 点击:

  宝宝患有的一些常见小毛病,不一定非用药物解决,身边的食物、水等合理运用,就能治愈疾病。比如宝宝腹泻贴的穴位贴敷治疗贴,宝宝发烧喝温水+泡浴,宝宝咳嗽服用秋梨膏等。对于小宝宝来说,这些做法更能保护宝宝的身体,提高宝宝免疫力。

宝宝腹泻临床症状多表现为大便稀薄,便次增多,黄绿色,水样或蛋花汤样,常伴有呕吐、发热、腹胀等,多因素体虚弱,饮食不节,感受外邪,脾胃虚寒,贪食生冷、油腻或贪凉受寒所致。
儿童腹泻贴,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52260308,医药招商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商产品。患有腹泻的儿童,亦可用于该症的冬病夏治。本品针对人体特定穴位,打开包装,取出穴位贴敷治疗贴,将贴剂的隔离膜撕去,以钢珠对准相应穴位敏感点贴压,1片/穴、天。儿童腹泻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由远红外陶瓷粉、丙烯酸压敏胶、水刺无纺布、不锈钢珠及离型纸制成。穴位贴敷治疗贴的压敏胶布剥离强度不小于1.0N/cm,持粘性应不大于2.5mm。远红外发射波长范围8um-15um,法相比辐射率》=75%。
产品优势:1、穴位贴敷治疗贴是以穴位贴敷疗法为基础研发而成,人体皮肤吸收的药物极少通过肝脏,也不经过消化道,一方面可避免肝脏及各种消化酶、消化液对药物成分的分解破坏,从而使药物保留更多的有效成分,更好地发挥治疗作用;另一方面穴位贴敷疗法避免了因药物对胃肠的刺激而产生的一些不良反应。2、可以走穴位贴敷治疗医保收费项目,农保、医保、新农行都可以报销。
现在,儿童腹泻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儿童腹泻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免疫力 儿童 宝宝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