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婴幼儿用浴盐 保护婴幼儿肌肤

2016-12-12 17:29 点击:

  婴儿刚出生,皮肤娇嫩,皮肤是一层生物膜,是可通透的,人体内是0.9%渗透压,水是0渗透压。如果直接将婴儿放入水中,对皮肤是会造成伤害的,所以,专家提倡使用婴幼儿用浴盐。

本品采用独特配方仿羊水成分,以盐为主要原料,添加维生素C、 维生素E组成。批准文号:Q/JSJ001 2013,医药招商企业江西圣济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婴儿用浴盐招商详情请进入>>
婴幼儿用浴盐采用独特配方仿羊水成分,能缩小水分子,净化水质,平衡渗透压,使新生儿游泳环境如在母亲子宫内舒服、安全,有效滋润、清洁和保护婴儿皮肤,还能有效防止宝宝皮肤干燥、瘙痒并可舒缓睡眠,夏日使用亦可预防湿疹和痱子!所以妈妈们在家里给宝宝游泳洗澡时,一定要放水疗溶质,避免对宝宝机体产生伤害,建议三岁以内的婴儿都要使用水疗溶质
[产品功效、特点] 用于婴幼儿洗澡时的维持渗透压平衡,保持婴幼儿皮肤pH值的稳定,润肤止痒、保护婴幼儿皮肤的功效。
[适用范围]主要供0~3岁婴幼儿沐浴使用。
[使用方法] 将包装撕开后倒入36-38度温水中搅拌均匀,加水比例为每包100-200L。
【规格】100g/袋
现在,婴儿用浴盐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婴儿用浴盐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圣济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婴幼儿 浴盐 肌肤 保护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