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冬天来了手指皲裂选皲裂贴一贴就减痛

2016-12-13 17:23 点击:

 手指皲裂了,我们该怎么办?冬季手指裂口主要是由于维生素缺乏和季节干燥,皮肤缺水导致的。选用皲裂贴还原本来面貌。

皲裂贴,批准文号:鄂汉食药监械(准)字2009第1640088号,医药招商企业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用于手、足皲裂的日常防护。皲裂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皲裂贴产品说明:【用法用量】:揭开防粘纸贴于手、足患处。注意事项:1.患处有湿烂渗液及化脓者禁用。2.对橡胶膏过敏者忌用。3.有手足癣,脚湿气,湿疹,汗疱疹并伴有手足皲裂者,应于治疗原有疾病的同时在医师指导下使用本药。4.使用一周后症状无改善,或裂隙宽深,活动出血者,应去医院就诊。5.患处皲裂疼痛,在用本药的同时疼痛加剧,流脓渗液伴发热恶寒,患处附近的淋巴结肿痛等表现,应去医院就诊。6.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疾病预防/手足皲裂 :
1、手足皲裂是老年人冬季较为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在干燥寒冷的季节宜多吃油脂。
2、病程较长或年老患者应该增加营养,适当多吃一些猪肝、猪皮、羊肉、阿胶、鱼肝油丸之类食品。
3、由于冬季气候寒冷干燥,老年人出汗较少,皮肤易干裂起皱,因此应特别注意手和足部的防寒保暖,经常用温热水泡洗,外搽一些油脂性的护肤品,以免发生冻疮而加剧手足皲裂。
4、平时生活中还应注意饮食多样化,多吃水果和蔬菜,多饮水,适量摄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保持皮肤的水分和弹性,这样就可预防手足皲裂的发生。
现在,皲裂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皲裂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手指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