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杀菌消毒剂碘伏消毒液 消灭病毒

2016-12-13 17:25 点击:

 在生活中,人们很注意坏境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因此人们总是极力想要消除生活环境中不利于人就是健康的因素。处于这一点的考虑,人们会使用消毒液等产品来消灭病毒。

碘伏消毒液是一种化学药品,它是是由碘与表面活性剂精制而成。有效碘含量为0.45-0.55%(WV),可杀灭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和医院感染常见菌。适用于皮肤消毒,手术部位消毒及手术前刷手消毒。
碘伏消毒液,医药招商企业辽宁广而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碘伏消毒液招商详情请进入>>
碘伏具有广谱杀菌作用,可杀灭细菌繁殖体、真菌、原虫和部分病毒。在医疗上用作杀菌消毒剂,可用于皮肤、粘膜的消毒,也可处理烫伤、治疗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皮肤霉菌感染等。也可用于手术前和其它皮肤的消毒、各种注射部位皮肤消毒、器械浸泡消毒以及阴道手术前消毒等。
医用碘伏常见的浓度是1%,用于皮肤的消毒治疗可直接涂擦;稀释两倍可用于口腔炎漱口;2%的碘伏用于外科手术中手和其他部位皮肤的消毒;0.5%的碘伏用于阴道炎冲洗治疗。
现在,碘伏消毒液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碘伏消毒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辽宁广而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消毒液 消毒剂 病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