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抑菌烧伤帖 换药不疼痛

2016-12-13 17:26 点击:

 在我们生活中烧伤是我们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当我们发生轻度烧伤的时候要怎么办?因为轻度烧伤虽然危害性不大,但是如果不及时的处理就出现严重的后果。轻度烧伤早期有什么处理方法?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烧伤帖是济南秦鲁药业生产的主要适用于临床烧伤科的外用贴剂耗材,作为最新二类器械文号耗材,医保收费产品,批准文号:鲁械注准20152640217,烧伤帖是山东膏药厂家济南秦鲁药业最新上市的烧伤科耗材,主要适用于临床烧伤科,最新文号,效果显著。烧伤帖招商详情请进入>>
烧伤帖作用原理:在临床应用中,我们是以活血化瘀,去腐生肌作用为主,兼有清热解毒,并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应用烧伤帖的创面也有去腐生肌所产生的分泌物,但随着表皮的分裂繁殖扩大,分泌物逐渐减少,局部无明显炎症反应,应用烧伤帖后,有的病人有瘙痒感,烧伤帖的抑菌试验表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直径24mm,大肠杆菌为28mm,绿脓杆菌为19mm。证实了它具有较好的抑菌作用。
秦鲁烧伤帖的主要作用: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肺炎克雷伯杆菌有良好的抑菌作用,并能促进创面愈合。
秦鲁烧伤帖的特点:烧伤帖作为一种药物性纱布在创面愈合过程中起到了保护组织细胞,促进上皮细胞爬行的双向作用,在使用中强调它必须要紧贴穿棉,在治疗过程中其作用是将坏死的组织完全溶解去除干净,这种消除坏死组织和促进上皮生长的作用是中药烧伤帖独特的优越性,在创面无刺激,无损伤,换药不疼痛是中药烧伤帖的一大特点。
现在,烧伤帖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烧伤帖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秦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疼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