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急性扭挫伤磁疗贴 防止疼痛复发

2016-12-13 17:27 点击:

     下大雪走在路上,人们稍不留意,容易滑倒,腕及踝关节最易扭伤挫伤,而引起局部肿胀、疼痛,关节活动受限。下面介绍一款外敷治疗急性关节扭伤。

    急性扭挫伤磁疗贴,批准文号:鲁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2260181,医药招商企业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招商产品。用于急性扭挫伤的辅助治疗。急性扭挫伤磁疗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由永磁粉剂、永磁片、透气胶布、防粘纸制成,磁疗贴片主要用于颈椎病、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急性扭挫伤、腱鞘囊肿的辅助治疗;并缓解骨质增生性关节炎引起的颈肩腰腿疼。在使用前,先清洁患部皮肤,揭去防粘膜将本品直接贴于患处,将胶膜紧贴皮肤并压紧周边,使粘贴材料贴实。2-3日更换一次。
  这些疾病给病人造成身体上的极大不便,而磁疗贴片能有效促进患部血液循环,从而激活细胞组织、提高代谢机能,以达到快速止痛,防止疼痛复发的治疗目的。重要的是,磁疗贴片的价格还不贵,是治疗骨科疾病的备选药品之一。
    现在,急性扭挫伤磁疗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急性扭挫伤磁疗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琼森)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急性 疼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