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壳聚糖止血粉 快速止血有效镇痛

2016-12-14 13:10 点击:

       出血是创伤患者死亡原因之一,快速、有效地控制出血可明显减少其死亡率。外科手术是快速、有效的控制出血的方法之一,但单纯的外科手术不能完全控制出血,止血材料的使用可以大大减少出血量。

      壳聚糖止血粉,批准文号:鄂械注准20142641452,医药招商企业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用于各种体表创面的止血、防止感染和促进创面愈合。壳聚糖止血粉是我公司专利产品,适合于各类创伤、手术创面等体表外伤的快速止血,具有快速止血,有效镇痛,利于二次清创的优点。壳聚糖止血粉招商详情请进入>>
     
 本品是以壳聚糖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类白色至淡黄色粉末。具有止血、防止感染、促进伤口愈合作用。用于各种体表创面的止血、防止感染和促进创面愈合。
      壳聚糖有促进凝血和伤口愈合。壳聚糖具有促进血液凝固的作用,可用作止血剂。它还可用于伤口填料物质,具有灭菌、促进伤口愈合、吸收伤口渗出物、不易脱水收缩等作用。
      壳聚糖还具有免疫调节活性。壳聚糖具有激活机体系统、介导机体系统的系列生物学效应,提高吞噬细胞的系统功能。巨噬细胞表面存在着细菌多糖的受体,而壳聚糖作为细菌多糖的类似物,能刺激巨噬细胞活化,产生如下反应:促进其吞噬功能,增强它在其它免疫应答中的协同效应,从而实现机体对T细胞、NK细胞和B细胞的调节,介导机体的细胞免疫应答和体液免疫应答。因此,壳聚糖具有对机体的免疫调节作用。
      现在,壳聚糖止血粉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壳聚糖止血粉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普爱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壳聚糖 镇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