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一次性脐带剪 速手术安全迅速,全面保障母婴安全

2016-12-14 13:11 点击:

 一次性使用脐带剪断器是一种替代传统方法、简化脐带剪断、保护医护人员安全并降低新生儿断脐风险的新型工具与方法。使用一次性脐带剪断器为婴儿断脐,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广泛普及。在中国,肝炎病毒的人群携带率很高,艾滋病人大量增加,这都极大增加了医务人员职业风险。保护医护人员刻不容缓。一次性脐带剪断器,完全避免脐带溅血,有效保护医护人员。使用一次性脐带剪断器,能明显缩短婴儿脐带脱落时间,并使婴儿肚脐形状美观。保护病人和新生儿,防止交叉感染。脐带感染、破伤风是新生儿死亡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次性脐带剪,批准文号:粤械注准20152091429,医药招商企业江西迅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一次性脐带剪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特点:
安全:1.产品结构功能经过多次验证,使用安全可靠;2.结构专利设计,手术安全迅速,全面保障母婴安全;3.血液零溅出,全面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零几率经血液感染;4.一次性灭菌器械,避免交叉感染。
便捷:1.脐带夹、剪一体器械,夹、剪同步,快速有效;2.取代传统剪、扎处理过程,采集脐血方便;3.切口快速愈合,脐带脱落时间短,肚脐成型更美观。
高品质:1.ZSR一次性脐带剪(一次性脐带剪断器)采用医用高品质材料,让生命的开始便原理危害,对宝宝贴心关爱;2.GMP洁净车间生产,严格灭菌,高标准产品;3.卓越制造工艺,品质更高。
人性化:1.卡通外形设计,粉红凸显关爱;2.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操作更为简便;3.易握手柄设计,手术更从容。
      现在,一次性脐带剪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一次性脐带剪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迅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脐带 母婴 一次性 保障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