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杭州点邦洗鼻腔冲洗器 鼻腔日常家庭卫生护理

2016-12-14 13:12 点击:

       点邦鼻腔冲洗器是由杭州点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结合耳鼻喉科临床资深专家医师建议,潜心研究开发的一款结合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优点的鼻腔冲洗器,拥有多项专利,本产品已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本产品采用欧盟进口材料制造,改变了以往的传统产品的一些缺点,喷头采用梯形防脱设计,尾部自带过滤嘴,临床使用以后,受到了医师和鼻炎患者的一致肯定。

      杭州点邦洗鼻腔冲洗器,批准文号:浙杭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1660089号,医药招商企业杭州点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范围:鼻腔冲洗器主要供医疗单位为患者鼻腔清洗,以及鼻腔日常家庭卫生护理 。杭州点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鼻腔喷头、气囊和吸液滤管和溶液瓶(选配附件)均采用高分子材料制成。杭州点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点邦专用鼻腔冲洗器用喷头,荣获国家多项专利,便捷易使用。以往同类鼻腔喷头往往会因为夏季高温,喷头很容易滑出或脱落,无形之中增加了很多麻烦。因此点邦鼻腔喷头尾部采用T型头设计,避免了以往同类产品容易脱落的缺点,不易脱落,使用更安全方便。一般冲洗器的喷头只有一个孔,水流大易呛鼻,而且冲洗头的规格也只有一种。我司根据临床医师及消费者反映,最新研发了两大荣获国家专利---4孔的减压防呛喷头,分别是橄榄撒花型、葫芦撒花型 ,再加上原有的橄榄成人型、葫芦儿童型,适应了各种人群的需要。
      使用方法:将冲洗剂按照规定比例配制成溶液,将吸液滤管末段放入存放溶液的容器中,将鼻腔喷头一端推入鼻腔患处,手握气囊反复捏挤,冲洗液即可通过鼻腔喷头冲洗鼻腔患处。
      现在,杭州点邦洗鼻腔冲洗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杭州点邦洗鼻腔冲洗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杭州点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鼻腔 杭州 护理 家庭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