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压缩式雾化器直达肺部末梢 迅速缓解症状

2016-12-14 13:15 点击:

      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加,尤其是自身免疫力差的儿童患者增多,比如孩子总是咳嗽,通过传统药物治疗或者打针注射,孩子吃药麻烦,打针怕痛,且经肌肉或者血液吸收药物比较慢,孩子受煎熬比较长;去医院看病排队挂号麻烦,等待时间较长,医院本身的环境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目前有很多医院都已经开展雾化治疗的手段,相对传统服药或者注射治疗,无痛苦,见效快。

    医用压缩式雾化器,批准文号:粤械注准20162210115,医药招商企业江西迅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产品。治疗原理:医用压缩式雾化器ZSR-MCN-02型由压缩泵产生的压缩空气经过雾化器,利用文丘里喷射原理,使药液在高速气流冲击下迅速破散成细小颗粒状,患者通过自然呼吸使药物直接到达并作用于呼吸道的病理部位,从而迅速缓解症状,达到快速有效的治疗目的。医用压缩式雾化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产品特点:1.雾化速率可调节;2.外形简约,杯体手柄流线型设计,操作更方便;3.面罩符合人体工程学,采用高品质医用材料,无味无害,使用柔软舒适;4.配360°旋转接头,轻松实现侧卧,躺卧等姿势顺利雾化;5.导管内壁梅花形设计,有效防止导管弯折使气体阻塞;6.多种颜色可选,满足不同客户需求;7.型号齐全,可随意组合搭配,满足多种使用情况;8.内壁设计最佳斜度,药液残留量≤0.5ml。
    产品优势:1、安全:专业级医用材料;高效过滤技术,洁净气流;双保险设计,短路保护,过热自动保护;2、高效:药液高效雾化,残留量≤0.5ml;5μm以下有效粒子含量70%以上;气流平稳,雾化均匀,有效避免老人及幼儿呛咳;直达肺部末梢,副作用低,疗效显著;3、人性化设计:独特挂杯设计;便携式把手;高光主机,便于清洁;4、稳定:采用进口高效无油润滑压缩泵;低噪音,免维护,可24小时不间断工作;质保长达2年;5、卓越:优美的工艺造型;精良的制造品质;卓越的表面处理工艺。
    现在,医用压缩式雾化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压缩式雾化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江西迅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雾化器 末梢 肺部 医用 直达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