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华药汉本集医用冷敷贴 一贴起效

2016-12-14 13:16 点击:

      现代社会,男女老少,老中青年,几乎都有骨病方面的困扰,且发病人群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群体基数不断增大。我国骨病发病率成逐年上升的趋势,约2亿人患有关节骨病.

  华北制药汉本集骨痛贴膏,源于汉代秘制古方,历经千年传承,最终沉淀为独树一帜的古方精品。本品组方经科学考证,选道地药材配方,在制作工艺上,不仅完整继承了古法炼制的精髓,而且在高科技不断发展的当代,更是将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把膏药的药用价值演绎的淋漓尽致。华药汉本集医用冷敷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秉承古方精华,创新制作工艺,华药汉本集骨痛贴膏精选五十余味名贵中草药,采用德国高端进口设备,运用超临界萃取技术,汲取其精华的有效成分,经过68种工序,在十万级无菌净化生产间包装完成。膏药表面光滑,质地均匀、细腻,柔而不软,有韧劲,有弹性,有轻微特殊的中草药气味,纯天然配方,不刺鼻,无毒无害,疗效显著,直达病患部位,快速见效,渗透力强,标本兼治。
     不用担心贴完留一身冲鼻的膏药味儿无法消除,本贴精选五十余味名贵中草药,采用先进技术提取,气味清新,含有淡淡的中草药味;不用担心带出去影响美观,本贴为高级无纺布袋包装,简约复古,时尚大方,还可以一袋多用。
      现在,华药汉本集医用冷敷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西安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西安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本集 医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