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木糖醇氟化泡沫 防龋效果好

2016-12-14 13:16 点击:

       口腔中的牙菌斑利用食物饮料中的糖分经过一系列的化学反应产酸,使牙齿中的无机物脱矿,有机物崩解,形成龋齿(虫牙)。而氟可以阻止牙齿脱矿,帮助矿物质返回牙齿内,帮助正在孕育中的牙齿更坚固,抵抗酸的侵害,减少龋坏的机会。

      2014年首次引进了Germiphene公司最新研发的木糖醇氟化泡沫。木糖醇氟化泡沫按离子浓度不同分为两种。一种含氟离子浓度6000ppm,另一种为氟离子浓度12300ppm。其中含5%木糖醇氟化泡沫,PH值为4.0-6.0。
      三岁以上的儿童,能够完全控制吞咽以后,可以由口腔专业人员为其进行木糖醇氟化泡沫防龋服务。一般儿童每年使用两次就能减少龋齿发生。如果是正在做牙齿矫正的儿童或者牙齿龋坏多且发展快的儿童,则可在医生指导下增加涂氟次数。木糖醇氟化泡沫招商详情请进入>>
      
木糖醇氟化泡沫防龋有什么特点?
      1. 防龋效果好;
      2. 安全性高——剂型为泡沫状,用最小的氟含量达到最大的氟吸收效果;
      3. 操作简单——每次只需1-2分钟,通常每年2次即可,容易推广。
      4. 口味多,有香橙,草莓,哈密瓜等7个口味,口味清香,易于被儿童接受。
      有哪些情况应暂缓或不宜使用木糖醇氟化泡沫防龋?
      1.对感冒、胃病或胃肠不适的儿童发病期间暂缓使用,待病好后再使用。
      2.对有口腔溃疡、疱疹性口炎等口腔粘膜破损的儿童暂缓使用,待病好后再使用。
      3.对过敏体质和不易配合的儿童不宜使用。 
      木糖醇氟化泡沫预防龋齿注意事项有哪些?操作后30分钟内不漱口、不进食、不喝水。
      木糖醇氟化泡沫是预防龋齿的方法,但不能代替刷牙,希望家长继续为儿童做好日常的口腔护理,让孩子减少每天吃零食的次数,少喝碳酸饮料。
      现在,木糖醇氟化泡沫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木糖醇氟化泡沫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哲米芬医疗用品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氟化 木糖醇 泡沫 效果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