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医用妇科洗液 会阴清洁消毒

2016-12-14 13:24 点击:

     事实上,女人的私处,也是女人的脸面,甚至更需要保养。如果妇科炎症不及时治疗的话,很容易引起其它妇科疾病。比如引起月经不调,卵巢早衰,脸上长斑等症状。对于妇科炎症的治疗,目前效果比较好还要算洗液等外用药了,怎样正确使用外用药就成了当务之急了。

    医用妇科洗液由医用聚乙烯容器和医用聚乙烯阴道冲洗器及抗菌洗液组成,主要用于各种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及日常预防和消毒护理所需的阴道冲洗、会阴清洁消毒等。批准文号:鲁宁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1640010号,医药招商企业山东乐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医用妇科洗液招商详情请进入>>
    
医用妇科洗液产品特点有:医用阴道冲洗器使用方便不刮伤人体;抗菌洗液中的抗菌主剂A.SAP是一种天然有机抗菌剂,纯植物萃取液,对皮肤及阴道黏膜具有抗菌修复作用。对人体无刺激。抗菌效果极好,对白色念珠菌等抑菌率可接近100%,可迅速杀灭细菌繁殖体、芽孢、真菌、霉菌及病毒等。
    使用方法:
    1.阴道冲洗:取原液40-50ml(冲洗器容量为50ml)直接灌入冲洗器,然后装上冲洗头即可使用。
    2.使用时将冲洗头轻轻插入阴道深处,挤出全部药液2-3分钟,在捏住的状态下,缓缓从阴道抽出冲洗器。
    3.外阴清洁:取本品适量后直接冲洗或湿敷。 每天冲洗1-2次。
    现在,医用妇科洗液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医用妇科洗液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乐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洗液 会阴 医用 妇科 消毒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