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安肤尔创口贴 家庭必备的急救品

2016-12-14 17:11 点击:

  日常生活中,难免由于各种原因外伤导致皮肤出现伤口,我们若懂得如何正确地处理这类伤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微生物感染,加速伤口的愈合并减少留下疤痕的可能。通常伤口的种类多为擦伤、刺伤、割伤、咬蜇伤、烧伤与烫伤等,其中有些比较表浅、组织损伤轻微的伤口可以自行处理,而对于比较深、局部损伤大、出血多的伤口,就需要马上到医院作进一步处理。所以这个时候想到创口贴,创口贴几乎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急救品之一。

安肤尔创口贴吸收伤口渗出液后,敷料中的亲水性颗粒形成类似凝胶物质,附于伤口基部,创造湿性低氧的伤口愈合环境,促进毛细血管生成,促进创面渗出液中的生长因子(大量水分、无机盐、蛋白质、生长因子以及抗感染物质等)释放活性,加速伤口愈合,保持伤口温度在37摄氏度左右,创造伤口愈合的最佳环境。另伤口不易成痂,直接愈合.安肤尔创口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国家准字20150077,医药招商企业陕西正吉药业有限公司招商产品,广泛应用的科室有:
        1、皮肤科:用于真皮浅层及其以上的浅表性小创伤、擦伤等。
        2、激光室:用于点状黑色素痣,老年斑,老年疣,褐青色斑、CO2激光,点阵激光,调Q激光术后。
        3、美容科室:用于减肥埋线、美白针、抽脂、切痣等各种点状伤口。
        4、注射室、体检套餐:注射、静脉抽血后皮肤点状创口。
        5、外科:腹部穿刺术后。
     现在,安肤尔创口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安肤尔创口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陕西正吉药业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创口贴 急救 家庭 安肤尔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