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博人康磁疗热敷贴 消炎镇痛无毒副作用

2016-12-14 17:13 点击:

 骨质增生症多发于中年以上。一般认为由于中年以后体质虚弱及退行性变;长期站立或行走及长时间的持于某种姿势,由于肌肉的牵拉或撕脱、出血,血肿机化,形成刺状或唇样的骨质增生;骨刺对软组织产生机械性的刺激和外伤后软组织损伤、出血、肿胀而致。那么骨质增生该怎么办呢?

该产品由发热体、远红外贴等组成,外袋由敷膜无纺布和含有压敏胶的无纺布及硅油纸制成。采用先进的环保制剂,自行发热,热力持久,无毒副作用,能迅速疏经通络、驱风散寒、消炎镇痛、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加速组织修复功能。
博人康磁疗热敷贴,批准文号:鄂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261281号,医药招商企业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关节炎、颈椎病、软组 织损伤等引起的疼痛。博人康磁疗热敷贴招商详情请进入>>
热疗贴是依据中医热敷理疗与磁疗相结合而制成的产品。 本品通过磁体产生的磁场作用和产品发热,使患处升温,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加快,缓解疼痛。使用方法:每天一贴,使用前先清洁患处,打开产品,然后揭去产品的离型纸, 贴在患处即可。
注意事项:1、急性扭挫伤在24小时后使用。 2、打开产品应立即使用。 3、建议每贴使用时间为6-12小时,每十天为一疗程。  4、疼痛部位皮肤创伤、感染和溃疡者禁用。 5、如用后患处感觉不适,应暂停使用,或遵医嘱!  5、皮肤严重过敏者、有出血倾向、血行障碍、高热患者、代偿不全的心脏病患者以及孕妇慎用;使用心脏起搏器者禁用。
现在,博人康磁疗热敷贴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博人康磁疗热敷贴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湖北博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镇痛 消炎 副作用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