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牙龈炎冲洗器 除臭止血清除软垢

2016-12-14 17:14 点击:

  在当今社会,对口腔护理方面更为注重,其护理的操作方法多样化更是层出不穷。口腔是细菌侵入人体的主要途径之一,所以说合理的牙龈炎冲洗器的使用方法尤为重要,尤其是神经外科的病人,运用方面,更是只能通过实用牙龈炎冲洗器的功能来满足日常的口腔护理需求,来降低口腔细菌给人体带来的危害。

    牙龈炎冲洗器,批准文号:鲁宁食药监械(准)字2014第1550036号,医药招商企业山东乐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适用于口腔消毒护理及有效预防治疗牙龈炎、牙周炎、龋齿、口腔溃疡和呼吸道感染、咽部肿痛等;并适用于孕产妇的口腔护理及手术后的患者、和接受化疗后的患者的口腔护理。牙龈炎冲洗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该产品由医用聚乙烯容器和含漱液组成;含漱液由醋酸氯已定、薄荷脑及甘油等组成。本品可有效抑制各种牙龈炎介质的产生,牙龈炎治疗,改善牙周健康状况,抑制牙菌斑形成,减少牙龈出血,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都有较强的抑杀作用。具有杀菌消炎,消肿止痛,除臭止血清除软垢等功效。能抑制菌斑和口腔的可疑病原菌,维护口腔清洁,口气清新,祛除口腔异味,并能预防口腔继发感染和牙周病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确保患者口腔健康。
    现在牙龈炎冲洗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牙龈炎冲洗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山东乐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牙龈炎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