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可清可净”防逆流医用阴道冲洗器 严格的市场保护

2016-12-14 17:15 点击:
每个女人在一生之中,最少患过1-2次妇科炎症。但如今生活在大城市的女性,远远不止这个次数。引发各种妇科炎症,罪魁祸首就是细菌惹的祸。
  如果平时不注重个人卫生,私处清洁方法不正确或不到位,都是引发各种妇科炎症的原因。然而,为了预防各种妇科病,有些女性选择了具有消毒杀菌的护理洗液,且每天坚持使用。但到头来却发现,即便自己很注意,但还是经常会和阴道炎、宫颈炎等炎症“打交道”。
可清可净防逆流阴道冲洗器是由上海中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医疗器械,在阴道炎等疾病的治疗上发挥着显著的疗效。批准文号:沪杨械备20140004号。“可清可净”防逆流医用阴道冲洗器招商详情请进入>>
阴道冲洗的目的是清除坏死、脱落的组织,减少感染,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状态,避免阴道粘连,以利于炎症的吸收与消退;同时能清除放疗后坏死组织,提高放疗敏感度,预防盆腔腹膜炎。以往常规冲洗方法使用窥阴器撑开阴道壁,暴露宫颈部后冲洗,冲洗过程中要经常转动窥阴器直至冲洗干净为止。窥阴器扩张阴道时,患者会感觉胀痛不适,加重患者对后续操作的恐惧心理。在转动窥阴器时,患者会感觉疼痛且会增加阴道壁损伤机会。采用可清可净防逆流阴道灌洗器冲洗,只需将冲洗喷头轻轻放入阴道内即可,减轻患者痛苦,有效避免了阴道壁损伤发生;采用八孔四向的发明专利喷头冲洗,冲洗安全彻底。
    现在,“可清可净”防逆流医用阴道冲洗器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可清可净”防逆流医用阴道冲洗器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上海中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逆流 阴道 医用 保护 市场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