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臭氧油抗菌剂 无毒抑菌剂 安全使用

2016-12-14 17:17 点击:

       臭氧是什么? 臭氧最初是由德国科学家苏贝因在1840年发现的,在离开地球约15-25公里的高空,有一个臭氧层,它阻挡了太阳光中90%以上的紫外 线,保护了地球上的众多生物,减少人们皮肤癌和白内障的发生。在我们日常呼吸的空气中,臭氧的含量很少,但是在三种状态下, 臭氧的含量比较多,并且空气清新得多,分别是:打雷时、海边(或瀑布附近)、森林里。

      人体健康细胞可以产生防护性的酶,所产生的防护性酶由四个主要的酶组成:超氧化物歧化酶、还原酶、谷胱甘肽过氧化酶、过氧化氢酶。健康细胞有这些酶的防护,从而说明臭氧对人体健康细胞没有任何伤害。
臭氧可以直接与细菌、病毒发生作用,破坏其细胞器和核糖核酸,分解DNA、RNA、蛋白质、脂质类和多糖等大分子聚合物,使细菌的物质代谢生长和繁殖过程遭到破坏。臭氧油抗菌剂招商详情请进入>>
      
臭氧油抗菌剂适用范围为:
      1、中耳炎:先将患处清理,无脓血无水后,滴入1-2滴臭氧油,用卫生纸球塞耳道密封侧卧30分钟左右,一日2-3次,一周左右治愈。
      2、青春痘:有浓疮的先挤掉浓疮,清洗擦干,没浓疮的清洗擦干后即可抹臭氧油抑菌剂,用保鲜膜盖上密封30分钟,一日2-3次,2-3天见效果,直至治愈。
      3、牙痛:因炎症引起的牙痛,将棉签滴上两滴臭氧油抑菌剂后直接放到牙痛部位,闭嘴20分钟,一日2-3次,快则2个小时见奇效,慢则1-2天有效果(假牙免用)。
      4、口腔溃疡:用棉签粘臭氧油抑菌剂直接涂抹于患处,一日3-4次,快则2个小时见效,慢则3天左右。
      5、痔疮:内痔治疗,患者排出大便后取跪卧位,清洗肛门,涂抹臭氧油抑菌剂,用臭氧油注入肛门(直肠)内。外痔治疗,使用前先排便,然后用热盐水浸泡清洗3-5分钟,将水擦干立即涂抹臭氧油,盖上保鲜膜密封30分钟以上,一日2-3次,快则一周见效,慢则两周左右治愈。
      6、阴囊潮湿:将阴囊处用热水(或热盐水)浸泡清洗,然后擦干水即抹臭氧油抑菌剂,盖上保鲜膜密封30分钟以上,一天内见效,每天1-2次,一周内治好。
      7、脚气(湿疹):将脚用热水(或热盐水)浸泡清洗10分钟以上,将死皮(水疱)去掉,将脚擦干水,涂抹臭氧油,用保鲜膜密封30分钟以上,一日1-2次,3-4天治好。手脚皲裂、脚臭:热水浸泡擦干后即抹臭氧油,一日2-3次。鞋内滴臭氧油密封30分钟,3-5天治愈。
      8、灰指甲:用白醋适量加入温水中,在其中浸泡10分钟左右,将患处用刀片削薄,再次浸泡2-3分钟后擦干,立即涂抹臭氧油,用保鲜膜将患处包扎30分钟以上,一日3次,一周左右长出新指甲。
     现在,臭氧油抗菌剂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臭氧油抗菌剂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济南康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抑菌剂 抗菌剂 臭氧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