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冷敷器冷敷袋 有效减轻肿胀

2016-12-16 17:06 点击:

       冰块是最传统的降温方式,在很久之前,人们就用浸了冰水或是包了冰块的毛巾放在病人的额头降温,而这种降温方式也一直被延续了下来,不过冰块的硬度太大,不易塑型,并且温度过低,都是在零度以下,时常会给意识不清醒的病人造成二次创伤——冻伤,因此冰块降温所造成的不适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人手不够的医院,这就促使人们寻找其他的更为有效且更舒适的降温方式,因此出现了冷敷袋。

      本产品利用外来冷源,配合加压装置,对损伤组织局部冷敷,加压,可降低局部组织温度,收缩血管,减少局部血流量,减少出血,减轻组织肿胀,同时降低神经末梢的兴奋性,提高疼痛阈值,达到止痛、消肿的作用。对于骨折,骨关节损伤及术后止痛,功能恢复起到良好的治疗、康复作用。冷敷器冷敷袋招商详情请进入>>
     
 冷敷器冷敷袋,批准文号:鲁威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1580001号,医药招商企业威海市博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招商产品。该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国内外的骨关节外科及运动损伤外科。
      产品优势 ●有循环自动加压系统,制冷时间可调,无组织损伤风险。 ●独特解剖设计的冰袋,适合人体各个部位。 ●冰敷加压可减轻肿胀、止血、止痛,并减轻并发症,促进康复。 ●缩短手术术前准备和术后功能恢复时间。 ●携带方便,冰桶和冰袋分离不影响治疗效果和患者活动。 ●全部材质选用高分子医用材料,对人体无过敏,可透X线。
      产品特点:1、 降温性能:冰袋注满水后接触面的温度低于10℃。 2、 冰桶密封性能:冰桶的桶盖、进气口螺母、出水口螺母等螺纹松紧适度,密封良好,不漏水,不漏气 3、 冰袋密封性:冰袋不漏水,不漏气。 4、 控制盒输出气压9KPa±1 KPa。
      现在,冷敷器冷敷袋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冷敷器冷敷袋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威海市博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创面 敷料 创伤 离子 疼痛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