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营销 > 医疗器械

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 判断细菌感染严重程度

2016-12-16 17:09 点击:

       降钙素原(PCT)对全身细菌性感染诊断和鉴别,治疗效果及预后的判断比C-反应蛋白(CRP) 和各种炎症反应因子(细菌内毒素,TNF-α,IL-2)更敏感、更具有临床实用价值。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作为一种体外检测试剂的出现具有重大意义。

      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批准文号:苏食药监械(准)字2013第2400089号,医药招商企业南京基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产品。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用于临床体外定量检测人血清、血浆或全血中降钙素原(PCT)的含量,PCT检测是严重细菌感染/脓毒症早期鉴别诊断的最优观察指标,可辅助临床快速鉴别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判断细菌感染严重程度,辅助临床开始或停止抗生素使用等。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招商详情请进入>>
      
临床应用:1.细菌/病毒感染快速鉴别诊断2.细菌感染/脓毒症最优检测指标3.抗生素应用管理最佳标志物。
      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于4~30℃,密封状态下存放,有效期为18个月。Getein1100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配套的检测卡开封后,有效期为1小时;Getein1200/1600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配套的检测卡开封后,有效期为24小时。
      现在,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正在医药招商网东方医疗器械网诚信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对降钙素原检测试剂盒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南京基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多招商产品请进入>>

Tags:试剂盒 细菌 程度 检测

图片新闻
Chinamsr医药联盟是中国具有高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药在线组织,是医药在线交流平台的创造者,是医药在线服务的领跑者
Copyright © 2003-2020 Chinamsr医药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